完了,被安排上了。

嗯....准备开始重写了。
这一次争取,我会争取没那么多废话的。
高考完了之后陷入疯玩状态,完完全全忘记了生命线的事情...啊当然只是一瞬间忘了而已。
生命线怎么说呢。
我偶尔会悄悄回去看几下。
一边因为觉得写的很不好感到很羞耻一边又因为是第一篇文感觉十分的放不下(叹气)
手里面好几个脑洞。
老实说要写生命线是有点手忙脚乱的,因为我还是觉得我写的很不好......现在补上去也无济于事,脑洞因为觉得很有意思也放不下。
天平在朝另一边倒。
但是承诺过就是承诺过,我会好好履行承诺的。(虽然我的保证没什么用)争取一个月发五篇然后两个月内完结好了。
除生命线外我还给自己立了不少目标,但是分开做总会慢慢有思路的吧。
给自己悄悄地加油。

评论(1)

© The ichi cat | Powered by LOFTER